close


今天是高階班謝師宴 因為人是陸續到期 陸續續離開 感覺上一直在拍大合照 最後一張忘了拍 殘念呀!

我很喜歡今天聚會的感覺 大家分享彼此的感受 我喜歡聆聽大家上課的心得 彷彿跟著大家一起成長









我聽著大家的心聲 感受著大家的故事
在這種氛圍中我也在跟大家學習 表演是終生學習的課程
謝謝大家今晚給我的感受
我從大家身上也從新的視野看待表演這件事情
跟著大家年輕 跟著大家羞澀 跟著大家回顧

當然除了精神糧食 還有真正的美食
今晚東西真是好吃 吃的恰恰好 哈哈哈哈


謝謝dodo幫我們找到這樣的場地 好棒

謝謝今天穿著美艷的四月 為大家打點一切

還有特別趕來的家樂 忘詞的噩夢 一直纏繞 一年不絕於腦悔 哈哈哈 別介意啦 可是很難 對不對?!

還有最後一刻趕來的安琪 據說她是"口沫橫飛"的趕來

還有今天生日的九姨 說的話讓安琪噙淚 九姨也在大家溫柔輕聲的祝福中度過她的生日

九姨說但願下一個十年 都跟大家在一起
同學們讓我們快快樂樂的學表演 2019年再聚在一起 話說今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