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群美女在看什麼?只要用簡單的化妝術就可以讓眼睛變大? 真的喔!

我去一家婚宴公司教課 讓一群企劃人員(婚宴秘書)開發自己的創意能力
其中我出了一個題目請你展現自己的才華能力
其中一位同學展現一種讓眼睛變大的化妝術

這位神奇的化妝師 說只要幾筆就可以眼睛變大
於是他請一位同學上來示範

被畫的同學教做"納豆" 納豆先讓我拍她的小眼睛


經過化妝師在眼睛上部幾筆畫過 我們來看看 有差別嗎

真的有不一樣ㄟ

之後化妝師又用眼影粉塗抹 眼睛真的會變大嗎??

真的眼睛變大了 只因為時間關係只畫了右眼 後來我上課看見納豆就一直想笑
因為納豆的眼睛像是被家暴的結果 但是化妝術很成功

其實我在教創意課程的同時自己也在學習創意'
創意最難的地方不在於創意的初始 而是在執行創意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