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上海參加流行音樂學院的畢業典禮 第1天是演唱系的演出 第2天是歌舞劇系的演出


流行音樂演唱系 是第一天首演 其中有些歌曲演唱的學生表現不凡
觀眾掌聲不斷 我也給予極高的評分 三年終於有成
彩排期間 其中有位老師說的好 唱歌不要只是秀自己 要把音符唱出自己的感覺
她的話深深印在我的腦海中

第2天早上 在飯店看電視 發現我的學生之ㄧ參加北京中央電視台的星光大道 得了周冠軍
她是我當初力保入學的學生 心中很高興 我沒看錯人


這次歌舞劇的音樂 是國內知名音樂製作人陳復明老師 親自編寫的
他是我最近幾年的忘年之交 我從他身上學到許多音樂教學的技巧
明天要趕早去參加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在三義的演出
過兩天再跟大家分享更多的上海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