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同學們把生活照片一一呈現在我們面前的時候
我心中是有些悸動的 每一幅照片 我彷彿都聽見裡面的聲音
當然有些照片無法傳達心中的感動的
當攝影大哥們在努力拍劇照的時候 我企圖要他們捕捉我當時看到的照片
第一張照片是小懶豬家族的照片 我在當時腦海中就已經呈現戲劇舞台的畫面
在我的生活經驗中也曾經歷這種大家族式的紀念照
不論是自己的或是朋友的 亦或是在侯孝賢悲情城市中最後的一組鏡頭
生活的經驗永遠都是我們創造最佳元素

這張劇照 是我覺得最能把電風扇當時的照片擬真最好的一張照片
我清清楚楚的記得當時電風扇是這樣告訴我們的
(我不知道妹妹為什麼不看鏡頭 那兩個鄰居朋友都在對著照相機 我和妹妹卻在看別的地方)
每當我看到這張劇照 我就會想起電風扇拿給我們看的那張照片 聽見電風扇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