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4日 星期日 晚上7點半 綠光表演學堂50期呈現 (悠悠時光)
48期 49期的同學們別忘了抽空來捧場加油 50期同學別忘了邀請親朋好友來看戲

這些同學已經算是過水的走過一遍 但是還要加油啊 表情呀 聲音呀 都還要努力呀

還有這一半都還沒有排過 我心灼熱 看來要加緊了
幸好有餡兒 小狼 小天鵝等等稍有經驗的人協助我
大家皮繃緊喔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天可是苦戰的三天
小懶豬 謝謝你做我的秘書兼排練助理 星期五記得提醒我要把節目單搞定喔!
星期三要私下排練的人 請記得跟劇團的人聯絡 確認小排教室是否有空檔喔!
大家加油了!!! 悠悠時光的創意發想 影片來源 http://tw.youtube.com/watch?v=Ovku1oRuidE 歌詞翻譯出處 http://www.tacocity.com.tw/abs1984/lyrics.ht Time in a bottle      Jim Croce If I could save time in a bottle The first thing that I like to do Is to save everyday till eternity passes away Just to spend them with you If I could make days last forever If words could make wishes come true I'd save everyday like a treasure And then again I would spend them with you But there never seem to be enough time to do the things you want to do Once you've found them I've looked around enough to know That you're the one I want to go through the time with If I had a box just for wishes and dreams that had never come true The box would be empty Except for the memory of how they were answered by you 瓶中時光      吉姆 克羅契 如果我可以把時光保存在瓶子裡 我想做的第一件事 就是保存每一天,直到永恆消逝 然後與你一同分享 如果我可以使時光停駐 如果言語可以使夢想成真 我會把每天像寶藏一樣保存下來 然後,再次與你分享 但是,時間似乎永遠不夠 讓你去做你想做的事 一旦你已察覺 四處尋覓,我已明瞭 你就是我想要一起共度時光的人 如果我有一個盒子 收集了未曾實現的願望和夢想 盒子裡面可能是空的 除了你有所回應的回憶以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