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翻閱學弟妹們的資料 為了檢查他們功課交了沒有 順便把他們的綽號記住
發現一位健身房的女教練 (家樂)於是靈機一動 暖身有氧舞蹈
我在旁觀看 大家都做的很認真 哈哈哈
當然他們也來了一段頭兒肩膀膝腳趾頓時教室溫度升高沸騰


我要學生有創意 自己也有創意
於是稍稍更動課程
他們也盡情的展現表演的能耐


學弟妹們當然不能錯過關於顏色的功課
只是他們沒有學長姐們的置疑的餘地
他們大膽的嘗試他們所不明白的功課
不過倒也有一種表演樂趣
我只是提醒他們
肢體的語言要比說話更重要
要豐富自己的肢體語言
就像書法家勤寫作一樣
演員的身體就是書法家的筆
要勤於鍛鍊

盼盼今天買了好吃的法國麵包給我吃
她真是可愛的女人
她跟我說記住新名字這個方法真的很有用
在短短20分鐘能夠記住26個人的名字
真是有創意
還有老頭
他也很認真在學習

大家要記住顏色 只是感官的一部分
要不斷延伸自己的深度感覺
表演才會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