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700  

 哇哈哈~愚人節排練就是一整個歡樂!

 

首先來聞香~今天的餵食

今天衣服紫外套也紫的王母娘娘帶來好吃的番薯兒

甜蜜蜜番薯,帶皮吃超營養,讓人噗噗作響

DSCN6670

 

愛妻咖啡豬帶來萬惡的樂事洋芋片

薄薄一片據說可以燒很久(?)

呃…我是說洋芋片油脂豐富啦!

但是這洋芋片就是一吃就停不下來的誘人啊~

DSCN6671

 

新造型可愛的火神KI,每次的餵食都好特別!

黑胡椒仙貝,圓滾可愛,香脆口感又帶有胡椒嗆辣

很特別的食物,也是讓人邊吃邊喊:好妙好妙

DSCN6673

 

這次的節目單設計師虎霸母,帶來台灣馬卡龍

小巧可愛的造型,有香草、巧克力、草莓三種口味

一現身就大大獲得大熊老師的讚賞

香味甜度適中,曖曖內含光的台式復古甜點兒,讚!

DSCN6674

 

今天的天空是湖水綠:)

帶來烏漆抹黑的香軟Q芝麻糕

吃了口齒留香,更撫慰了忙著排戲的大夥兒的胃

DSCN6675

 

 

今天第一次排練不知怎麼的

整個讓我笑歪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特色

表現出來呈現一種非常獨特的風格,太可愛了!

 

 

第一組的同學很厲害喔!台詞背得滾瓜爛熟~

聽到阿團講話超級親切~

有道是「鄉音無改鬢毛催」欸?

DSCN6676

 

彎腰小姐:「你倒是想想辦法呀!」

插腰先生:「這個時候一定要冷靜…」

面對中毒的筆電,裡面可是有很重要的資料呢!

POWER手足無措

下載到病毒的虎霸母在一旁不知所措

DSCN6677

 

於是他們聘請了一位電腦高手來解決這個問題

大家都屏氣凝神的等著電腦被修復

DSCN6679

 

電腦高手:「我…我…我修好了」

虎霸母:「太好了!我剛剛連續劇下載到一半…」

阿團:「妳不要亂下載連續劇啦!下載電影大家一起看嘛!」

POWER:「你們不要吵筆電是我的

DSCN6680

 

阿團:「你有沒有下載電影?」

虎霸母:「沒有啊……

DSCN6681

 

第三組的風格非常監介

咖啡豬和監介這兩位哥倆好到底在秘密計劃什麼?

DSCN6690

 

王母娘娘一現身

現場有如在觀看蠟筆小新

不用說,中間那位活潑好動的學生就是小新了

旁邊正男和妮妮?

DSCN6693

 

小新「唔~~~動感光波~~~~波波波」

松坂老師「你們向日葵小班的小朋友只會玩這麼幼稚的遊戲啊」

小新露出監介臉...「唔~~~被說中了」

DSCN6696

 

小新說了什麼話,讓妮妮這麼嬌羞呢?

好期待看到他們正式演出喔~

DSCN6699

 

 

哇哇哇~~~第四組火神KI和阿男攬牢牢好甜蜜

DSCN6707

 

咦?還是黏在一起?

原來火神KI和阿男被詛咒要抱在一起一輩子

現在Boston和阿番茄要來解救他們…

阿番茄:「邪惡的大魔王,我一定會破除你的魔咒!」

Boston:「阿KI不要怕,我馬上就把你救出來」

DSCN6710

 

大魔王現身??

DSCN6712  

喔,原來大魔王是慈祥的山神伯伯假扮的

為的是要測試大家有沒有團結的精神

分開的兩人,阿男尿急已經快忍不住了…

火神KI開心的和山神伯伯相談甚歡

「山神伯伯,您就讓我當您徒弟吧!」

Boston在旁邊黯然神傷

「我的阿KI…妳跟山神伯伯走了…我怎麼辦?」

女戰士阿番茄依然維持招牌動作,露出滿意的微笑

 

DSCN6700

 

打開耳朵,不要急著說話

想一下、反應對方的話再說

 

要真的在做事、真的看、真的聽

「假裝」是會馬上被觀眾看穿的

 

期待另外兩組的排練唷!

我已經準備好今天也要笑到臉痠肚子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