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490  

TO:84初階的同學們-----我是球~

 

半夜快要兩點半,我睡不著,因為滿腦子都是妳們每個人的面孔。

這是我要送給大家的!

老大:

幽默風趣的表演風格很討喜,

相信你一定可以跳脫喜劇框架

(跟我一樣, 一點都沒有喜劇風格,可以走帥氣型男路線就好),

謝謝你每次都陪我騎車回家,讓我在路上一點也不孤單!

我們是班上唯二的男子團體,你演爸爸的時候好帥,我都快要愛上你了啦!

麻吉三兄弟超屌!

DSCN0008      

小紫:

從小學音樂的你,在這次的表演中讓我看見不一樣的你,

謝謝你總是會說我像妳的男朋友一樣是型男,

哈哈,真的很害羞耶,

期待你在我們高階班呈現時候真的可以上台演奏,

祝妳北藝課程一切順利!

DSCN0002    

HIGH咖:

能夠幫上你才藝表演的忙,我很開心!雖然沒有排練幾次,

默契卻好像很好一樣耶!我喜歡HIGH咖隨時都有精神的態度,

也喜歡HIGH咖對人的親和!

今天的表演一點也不遜色於夜市的叫賣專家喔!

DSCN9726  

藍草:

一開始蠻沉默的藍草,今天在舞台上讓我好驚豔,

你的聲音跟眼神整個亮了起來耶,在舞台上的大將之風很吸引人喔,

聽說你是心理醫生,以後要多多照顧我這個奇怪的病人唷!才

藝表演也是很有藍草的風格,氣質!

DSCN0027  

小熊:

G.I.JOE的偶像光環太大!哈哈妳真的好作弊喔,看起來像18歲!

小熊你是個很真實的女生,聽你罵髒話不知道餵食麼有一種過癮感,

尤其罵老大,很喜歡聽你說英文耶,好標準啊!

今天的才藝表演很好看,動作都很俐落喔,

也謝謝你常常餵食,你是封面女郎!

DSCN8569    

大蝦:

你是一個感覺起來好堅強的女生!但是今天的表演,卻直接切入中心

看見妳對妳媽媽的告白,讓我不禁也鄉愁了起來,人生就是這樣的戲劇化,

 扇語也很讓我動容,有種冷知識大百科的感覺,很棒唷!

DSCN9613  

阿莫莫:

第一堂課點名時很沉默,到現在跟大家打成一片,

阿莫莫的進步讓我很感動,在「信任遊戲」的時候,

阿莫莫一開始也不敢往後倒,後來慢慢的信任,這是個歷程,

而我很幸運的能夠參與其中,很喜歡你的才藝表演,

縱使數學物理是我的罩門!繼續突破吧!

DSCN9663  

倫:

好謝謝倫在星期六的時候幫我的中醫按摩,讓我的精神回復許多,

倫的進步也好多好多,每次看你在台上認真的想表達自己的時候,

我都很想變成小精靈在你耳朵旁邊加油,而今天你做到了,

你沒有放棄,在舞台上你就是最閃耀的星星喔!

身體要照顧好喔!

DSCN9649  

小馥:

聽了你的真實故事,再看見你勇敢面對的態度,

讓我相信困難是能被克服的,每次都從中壢上來上課,

你對於表堂的熱情也經常流露於認真上課的態度,

小馥你放心,雖然老公小孩沒看見,但我們都看見囉,

看見你對於生命的執著與認真,加油,

一切會否極泰來的!

P.S小馥的聲音好好聽!

 DSCN9673  

彤彤:

能在17歲將夢想大聲喊出來的你,讓我佩服不已,

巴西戰舞的精神一定可以做為你像前衝的動力,

突破現實的框架是我一直在做的事情,

我也相信妳積極認真的態度一定是你未來前進的動力!      

 DSCN9921      

小T:

小T你真的好不像初階班喔!你的才藝表演人格轉換之順暢讓我嘆為觀止,

小T的表演很細膩,在腦袋中一定有很多的畫面吧!

跟妹妹之間的對戲也好精采,每次我都差點忘記放音樂!

超想找小T來拍片的,可以挑戰很多角色都不是問題的感覺!

DSCN9687  

小高:

小高的才藝表演的轉換也是越來越純熟,阿罵跟自己的身分轉換好有趣喔,

跟小倩的對戲也好精采,讓我想起表堂學姐演過的戲,妳們一點也不遜色,

小高的聲音也很特別很好聽,哭聲也讓我好想跟著你一起哭喔!

DSCN0059  

小倩:

好美的古人,小倩也好適合拍片喔!整個就是從畫裡面走出來,

小倩的表演也很精彩,不論是才藝表演的身段,

或是戲劇中對於愛人的真性情,馬上知道這些在他心中佇足了很久很久,

看小倩表演很享受!

DSCN0109  

小敏:

太幽默了,你就是太幽默了!小敏的全身上下都有讓我發笑的點,

但是我有注意到,小敏每一堂課都專注的看著大熊老師,

彷彿要把他吃下去一樣,所以這次的模仿很成功,

然後在戲劇表演裡面的人物性格鮮明,就會讓我不得不去注意你,

你的搞笑不刻意,渾然天成耶!

DSCN0327  

Q咪:

打從第一堂課起,Q咪就好活潑好活潑,總是帶給大家開心的你,

這次演出的角色是鏡子,也是好大的突破喔,

但是我要說,你真的成功了,忘詞一點也不影響,

你們兩個的靈魂好像同步了呢!

你看著小倩從一開始需要一直看,到學會運用感官不用一直看,

讓我覺得好神奇好感動!

  DSCN0096

二筒:

哈哈哈二筒總是熱情,會常常找我聊天,二筒對於表演的執著我有感受到,

你會不停的探究「節奏」,而我認為節奏真的好重要,

要跟你分享的是,我也一直希望得到觀眾的笑,

但我發現,但我不去在意時,我的演出才能真正的被觀眾接受,

而當我沉浸於自己的世界,那麼演出就不會動人!

  DSCN0316  

小枝:

小枝的肢體律動好好看,跟甘狄一樣自然有生命力,抓住我的眼睛。

真的很對不起上次訊息沒有回應你,我不是故意的請你原諒!

小枝在課堂上也很認真,每次準備作業都很精緻,

變臉的橋段我有看出來,很精湛呢,對於生命的方向也是有目標的,

那麼就不顧一切勇往直前吧!

DSCN9808  

阿白:

阿伯(台語)!謝謝你,妳帶給我莫大的娛樂,

每次都很喜歡叫你的名字,而你也會陪我瞎鬧瞎玩,

再一次表情課裡面,你的可愛表情讓我難以忘懷,

於是按下快門照了很多張,還開心的拿給老師分享,

看到你在演出前的文章,我想告訴你,踏出去就對了,

看看身旁一起努力的戰友,你不孤單,

我相信我們很快就會再見面,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哈哈XD

DSCN9843  

豬血糕:

豬血糕這次的戲劇表演好寫實,完全沒有造做的感覺,

一切感覺都是從生活出發的,

看得我很享受,媽媽的腳色詮釋得好好,

而電台DJ的角色又是另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豬血糕對於生命的態度我好欣賞,

上次陪老師抽菸有聽到你的故事,相信一切都會很好很好,

因為妳有一顆溫暖的心!

DSCN9832  

二毛:

二毛謝謝妳幫我很多忙,

年紀也很小的你對於表演有很多概念是我不懂的呢!

聽到你分享你的故事,我也覺得很感動,

我也不知道我究竟為什麼喜歡,

但事先做先摸索,不是比原地踏步更快嗎?

你對於課堂的積極態度也經常時我感動呢!

將腦海中的畫面呈現出來也是我的夢想,

我們一起加油吧!

DSCN0298  

小七:

小七是個好貼心的姐姐,

經常看到排戲之於小七還拿著劇本不停的閱讀,

那是一種自我要求,就跟老師說的一樣,

對於自己的表演負責好重要喔!

小七的表演也比一開始進步好多好多,

對於小枝跟二毛視如己出,

我都快要以為這是真實的親屬關係了!

也謝謝小七經常在上課前對我關心,

我都有收到心裡喔!

DSCN9804  

如如:

今天在台上看見你認真的想把戲演好,

讓我很感動!在表演前你問我的,然後我回答你,

然後我看見你有在咀嚼台詞的意思,

思考的過程出現在你的表演中就是對了,

我覺得你很勇敢,

那些台上的淚水一定不是沒來由的,心裡的感受一定很大!

所以要記住用「感覺」演戲,就像今天一樣的好看!

我在你身上看見勇氣,相信未來你的教學路會更加順暢!

  DSCN9426

蔻格魔:

強迫症一直在我的腦海中盤旋,

其實我也蠻想挑戰看看這個題材的,

我覺得我一演就會變成喜劇!

蔻格魔的表演給我一種震撼心臟的感覺,

她並不誇張,可是卻會渲染開來,

不論是戲劇或才藝表演,

感覺他的表演是活的,

並且散布種子在我心中發芽,

台大的那個甄選別介意,你真的很棒喔!

  DSCN0155    

小飛:

好佩服你對於各行各業的嘗試,那想必是人生的一大樂事吧!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好想跟小飛一樣體驗許多的工作!

小飛一直給我很正面的東西,不論是才藝表演或者戲劇,

還有小飛對於演出的重視度很高,

在此還是要跟你對不起整排那天放錯音樂,我錯了!

DSCN0165    

小天使:

小天使今天也是讓我大開眼界,才藝表演的勇氣,

讓我相信耶穌一定有在天上看見你的努力認真,然後賜予你力量,

讓今天的演出充滿自信,充滿活力,

一直以來小天使在課堂上有問題就會請教我跟甘狄,

讓我好喜歡小天使的態度喔!

在後台也無時無刻的背劇本,認真的很迷人喔!

DSCN0161  

小柔:

恩!根據我的推斷,編劇都是美女!小柔在跟蔻格魔的姐妹對戲,

是這次我認為我最喜歡的橋段,兩個人吵架的節奏抓的好棒,

我想妳們一定下了不少功夫的,又或者是拿真實的生命經驗,

總而言之我很愛!才藝表演部分也很可愛,

電視劇的老梗剛好是我大學課程所提及,

所以我看得津津有味呢!

日後有劇本方面的問題請多多指教!

  DSCN0152  

老大:好像講過了,別來亂啊!


以上,謝謝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