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5瑞穗02/26鳳林(花蓮13個鄉鎮全部演出完畢)02/27花蓮市--花蓮進入第2哩路





第1天抵達瑞穗--清晨5點出發  中午11點到達
大家興奮的排練 準備演出 各自使出看家絕活 施展身手

這是惠如媽媽 利用三天假期 帶小孩加入花蓮三連演  她要連跟三天 超感動的

下午彩排艷陽高照 晚上演出卻是下起雨來
我們在雨中演出   在雨中拆台
冷到我去洗手 自來水我都感覺是熱水
大家都說大熊老師 你真的是雨神ㄟ

第2天在鳳林 清早就聽見紙風車來的宣傳聲 聲聲叫醒我
下樓出發時 看見宣傳車 緩緩的在街道中穿梭 好花俏的宣傳車
這是當地鎮公所義務為319做宣傳

車上掛滿昨晚淋濕的衣服


抵達鳳林國中現場 大家開始紛紛晾曬衣服 跟道具

到底有多濕 看看下面兩張照片就知道了


都已經經過一夜 還濕成這樣


即使風雨 寒冷 仍然有許多溫暖注入我們的心中
一位匿名人士送給我們超好吃的麻糬 
大家吃的超開心的

在鳳林這晚 演出前飄起毛毛細雨 演出開始以後  天空放晴
夜晚拆台 大家開始娛樂自己

第3天到花蓮市 萬里晴空  我跟大家說 假裝我不在現場 看到我不要跟我打招呼

惠如媽媽的女兒 畫了一隻老虎在臉上 期待武鬆打虎成功\

我們需要太陽

於是我們全體倒立 --不是求雨 ---求太陽

終於第3天 花蓮市的第2哩路 在星空高照下 無風無雨的完成了
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只剩下倒數33個鄉鎮了!!
3月4日在烏來 我因為有事不能參加演出!!
沒有看過319的人趕快排出時間自行前往喔!!
3月5日6日在嘉義 我會去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