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服裝逐漸確定了 .... 你要關注的重點是服裝會不會影響你的表演?!
請大家不要去在乎你在台上美不美?!...你要在乎的是你在台上的角色夠不夠真實!!??

謝謝小跌今天來幫小皮指導日本和服的穿法與動作


今日最佳服裝造型....
蜥蜴ㄆㄆ

蜥蜴大頭



今日劇情

李潔:我跟你一樣 我愛人家 可是人家不愛我. 侯宇:你的心情我知道!

蘊文:愛情 我來了!


今日嘴臉

ㄆㄆ 閃亮亮 ....媽呀!我們怎麼忘詞 忘得一蹋糊塗??!!

p.s 今天周熊貓導演拍了一支(化妝舞會)的長鏡頭預告片---大家拭目以待(攝影師--HO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