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忘了拍大合照(江江以後請提醒我)只好把hope拍的照片作為首頁 大家今天丟本排練 加油

首先要謝謝今天來餵食的ㄉㄧㄤ ㄉㄧㄤ 小豬 周慢慢 餡兒 lolo (yulo只是插花幫忙捧食)

ㄉㄧㄤ ㄉㄧㄤ 是中醫師 大家如果身體不適 可以去找她為你診治 電話請洽詢排助江江

謝謝賈寶玉幫我替ㄆㄆ 閃亮亮指導和音部分


我們在這兩個星期中每天都要加入細節--歌 舞 劇
細節 可是我們時間有限 大家要加油 跟上我的腳步
演戲不是兒戲 是一種認真的體驗










我把你們都當成享受藝術的人 所以請快速跟我一起變化
變化的目的是什麼???
讓所有來看戲的觀眾 跟我們體驗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