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見大家在每一次的排練中都進步一點點 我心中有些欣慰 雖然有些人仍在惶恐中尋找角色的內化目標 但是我看見大家的進步
今天超多人來餵食 更讓我感動 我多希望表堂就像一個大家庭 雖然難免有個人的問題要自己去面對 可是我們總是會在這裡找到溫暖

以下是今天來餵食的人
jack 藍天 米亞

大頭(自己餵自己)哈哈哈

64期的小山 思樂冰 哈巴狗 皮蛋 周慢慢 fish

62期的noodel 菲比 呼呼

帥媽 皮蛋 seven

還有baby帶來自己做的紫米粥超好吃的

大家都說他們已經買票了
高階班的同學 加油了
*********************************
我們還有許多要努力的事情很多
不要再耿耿於懷自己無法超越的怯懦
要努力去完成 在這個劇本中 你這演員應該要完成的目標






記住我今天跟你們說的話
只有丟本以後 我才可以跟你一起創造表演更多的可能性
趕快把台詞記住 只有這樣你才可以找到更多新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