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園示例演出謝謝寶貝的加入 以及謝謝47期學姊金鳳以及dodo的大力幫忙 讓我們去體驗真實環境

由於ㄆㄆ的腳受傷了 我們擔心星期五ㄆㄆ無法上場演出 於是邀請寶貝前來幫忙
寶貝義氣相挺 大家沒想到寶貝的加入 讓演出更有異國風情的效果--因為寶貝是中韓混血兒--我們加入好多語言的樂趣





謝謝餡兒今天又持續的來關愛我們 帶來好吃的四神湯--真的超好吃..................



好吃到什麼程度---------------好吃到我毫無鬥志---有圖為証 哈哈哈哈

**********************************************************
晚上我們去現場(劇本場景現場)排練---南山展新通訊處的處經理--金鳳姐--我跟她深交多年
這次劇本場景就是以她辦公室為藍圖
因為是好朋友 我就請dodo聯繫金鳳姐(dodo的上司) 然後就霸佔他們的辦公室排起戲來
謝謝dodo 謝謝金鳳姐







大家要開始認真排戲喔!今天我們第一遍走完劇本
大家要開始為自己的角色塑型喔!!
要有創意 要大膽 不要以為表演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你要為自己的角色創造出一個新生命!





我的劇本是從大家的身形創造出來的
但是我對劇本中的角色卻是我從許多的生命故事中創造出來
我很喜歡看到大家觀看排戲的表情
請大家認真思考 這齣戲你要如何做一個稱職的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