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長姐的熱情不斷 64期也開始懂得餵食自己同學的熱情
想要知道這個可愛的小熊麵包 是誰送我的嗎??? 請繼續閱讀


江江和well今天不但來餵食 還特意陪我吃晚餐 好感動
江江和well自我介紹的時候還說他們是(將將好)哈哈哈哈


德川和魚今天也來餵食 魚帶來的燒賣超好吃的

德川和小乖在(清明時節)飾演一對高中情侶--今日重逢分外開心

遲到的班代亮亮被罰--把學長姐的名字表演出來----江江江江江

同樣也遲到的皮蛋--被罰爆料媽媽(帥媽)從來不喜歡洗衣服--都是叫老公洗衣服--帥媽有你的

當然同學之間開始互相關心 互相餵食--小乖說為了搶版面 當然每次都要來餵食--哈哈哈哈哈 小乖爆料自己的心聲


答案揭曉 送我小熊麵包的人是------

班代亮亮
********************************************
言歸正傳
今天排的第1組戲--是由貓 阿山 思樂冰 fish所主演的






壞壞因為呈現時--因工作關係不能參加演出 但是她還是關心大家來看排戲(壞壞 不好意思把你拍模糊了)

接下來排的第2組戲是由亮亮 皮蛋 小金剛 小乖所主演的






大家要記住我在排練時所講的話--那就是在教表演 不要等我排演完畢
忘記我說的話 又重新問我一遍
記得 說話要大聲 動作要準確 要知道你在扮演什麼
想一想"莫忘初衷"這句話 對你這次的表演 有什麼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