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課時間過得好快 預定的課程還沒上完 就已經9點了
只好先點閱大家的獨白作業---結果除了哈哈之外通通被我狠狠的K罵一頓

今天餵食秀的主角 妹妹 傑克 米亞
我們吃的超快樂 太豐盛啦!!



今天只拍了大家獨白的部份
因為忙著上課 沒時間拍照
但是今天大家的獨白表演很爛 (當然我的相機也很爛 拍到一半就沒電了)
所以先PO出我拍到的部份












我在課後回想 是不是我交代作業不夠清楚
可是也有人表演得很好啊!
至少我覺得甘狄很棒 她的獨白完全表現的很自然(大家可以去看看她的獨白範例 她背得超熟)
還有哈哈的表演 大家也有目共睹 真的很好

我今天有點生氣 氣得不是大家表演的不好
而是大家的不認真 來上表演課用混的 真的很可惜
我每次都很認真 希望大家每次進步一點點
你們表演不好 我心中很著急 因為那就表示我教的不夠好
今天上完課 心中有許多聲音 刺激我去思考以後上課的方式
*******************************************************
P.S
小罐 可以把你相機拍的照片燒成光碟給我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