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四點半開始排戲 一直到晚上11點 BABY臨走時問我 老師你會不會累ㄚ? 其實看到大家有進步 我真的就不累了

今天晚上 學長姊來了四個人
分別是天才 奶 星星 想想 帶來好吃的點心和好喝的飲料



我今天努力的調整BABY組的表演


我調整他們的聲音表情 面部表情
由於專心排戲忘記拍照 所以請他們擺出劇照姿勢 讓我拍一下

後來江江組也說他們也擺好了
我就拍了下面兩張劇照


今天江江組的江江那段戲好像中了邪 一直出錯 哈哈哈
讓我也有時間想起幫他們拍照


最後 皇天不負苦心人
這對戲中情侶 經過昨晚三更半夜到天明的停車場辛苦排練
今天的戲終於好看起來


明天是最後一次排練
明天晚上我們大家也是唯一一次可以聚在一起吃晚餐的時間
加油

P.S-1
演出順序決定了 明天告訴大家
還有我們決定在節目單 寫出下面一段話:

給芬妮 喵 鋼鐵人
雖然你們沒有辦法跟我們一起演出
但是
我們把你們的故事和思念帶上舞台
我們的心跟你們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