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端午節 我們的團體照也應景--- 划龍船 ---
現在59.5期拍大合照他們都會自己找主題 我只要按下快門就好 哈哈哈

端午節 上課當然吃的東西怎麼能少
大家看看我們的食物

謝謝大家帶食物來 過了一個快樂的端午節

謝謝60期的阿尼 大病初癒 也沒有忘記我們 前來探班


今天的暖身以及第1節創意課程 要謝謝餡兒
他提供另1種創意表演的活動
在限制中思考 反應 定義 發展角色關係










中場休息
我出去一下回到教室
咦-----
教室怎麼變成簽名會



原來我們的翅膀 在替他的36個故事 做簽名會
哈哈哈哈 大明星來表堂

緊接著 我們繼續做童話故事的作業

















接著我們說故事
大家別忘了
要給每一個故事
定義一個類型
決定一個節奏

然後又在休息時間 發先驚奇
59.5期同學們送我端午節的創意香包
我很感動 他們彷彿在愛護一隻熊寶寶

其實我今天最想要的是下面這位同學(菲菲)送的香包


因為菲菲現在是捷運站副站長(她會開捷運車喔)--(她還有一個超好笑的捷運故事)
她送給我的是香包是捷運站passport
只可惜只能送我五分鐘

謝謝大家的創意
謝謝大家給我美好的創意宴饗
今天就用JACK和米亞的照片 做為今天創意課程總結

各位同學 我們即將進入創意呈現
開始進入另一個考驗
既興奮又期待

喔!別忘了!!
6/20來看60期學弟妹初階班的呈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