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進入表演課程的倒數第2堂課
我下午在備課的時候 突然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我還沒有看夠大家的表演練習題 我們就要進入排演階段了

今天的餵食秀 食物超豐盛的


安琪 dodo 還有慈禧那雙關愛的手 他們帶來清涼的冰品


中場休息 翅膀和庭庭送來飲料

翅膀學長超級認真 只要在部落格點過的他都一一做筆記 親自奉上

60期班代 well 代表大家上前擁抱

看大家吃的多開心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並沒有 還有呢!!

蝦米的甜食 以及 阿尼的水果 是下課後的點心

我最後看到畫面最好笑 可惜沒有拍到 baby嚇到不敢再吃 落荒而逃
哈哈哈哈

言歸正傳
今天肢體創意的暖身活動

大象

飛鳥





飛禽

毛毛蟲

鱷魚

烏龜

蜘蛛


以上兩張是孔雀


以上兩張是刺蝟

我們今天還練習了節奏的習題 發現另一個我 以及尋找伴侶




我想跟大家說的是
表演習題只是方法 讓你懂得用方法去學習表演
但是表演真正的源頭來自於自我的探索與從生活中看見 聽見 感受到
你怎麼發現自己
你怎麼從生活中找到表演素材
以及你如何創造你的表演
表演學不完 因為永遠有學不完的東西
回顧以往 重新發現 努力記憶
對自己不滿足 追求進步 不停的創作
表演是一直在反芻與創新的一種循環工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