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初階班到了這堂課 我的心情就格外輕鬆
因為這堂課的唐朝帥哥美女 釋放自己 詮釋古人 錯亂時空 哈哈哈哈 每次這堂課結束時 我總是笑著回家的
今天的暖身--跟孩子們一樣的玩耍--
大家都奮力的去玩耍 才發現我們的身體是這麼僵直 我們的精力消失了 隨著童年 青春而消失了
要怎麼去找回來呢?!







既然我們長大了 懂得思考與控制 那麼我們是不是可以
有系統的去控制自己的身體 從系統中去尋找美感 從系統中尋找身體與聲音表演的樂趣
重點在於玩出一種狂熱的美感






接下來就是讓我笑著回家的作業---唐詩---
大家超KUSO的創意表演 讓我超開心的 沒有對錯的表演 只有創意的認真
請大家開始分享自己與同學們表演的實況轉播

濃醇香 刺青版的黃河入海流

明天 21世紀的唐詩日語翻譯

波蜜---我失智1

哈哈 第1胎紅豆

阿尼 每次表演都跟我求婚 忍不住想嫁給她

BABY 新嫁娘

喵--我失智2

江江 台語連續劇

阿伊達--我失智3 (本來還記得 看到這張吐舌頭照片 就突然失智了)

蝦米--我失智4

WELL--我失智5

喂喂喂--我失智6

蘋果梗--我失智7(只記得她在吞東西)

雨天 撫媚版唐詩

銨銨 經典紅豆 今天的猜謎遊戲

TIPPI--我失智8

BINBIN--我失智9

甘狄1(甘狄還有第2張照片)

甘狄2--女版刺青

鋼鐵人--說了一大推 我卻有聽沒有懂

露易莎--我失智10

原來唐詩讓我失智 哈哈哈哈哈
*******************************
課程後記
謝謝well 雨天 江江 帶來好吃的點心




******************************
大家上課的表情




***********************************
60期以前的同學大家猜猜看 這張照片散落一地的東西是什麼??

下週一公佈答案
60期心知肚明的同學 勿透露 給學長姊一個機會
還是無獎徵答喔!! HOPE學長 猜猜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