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表堂57期第2次謝師宴 為什麼要有第2次謝師宴 請繼續閱讀:


七點鐘 我走進餐廳 小雞和鴨鴨已經到了
不久BOBO也到了

海豹也趕來了 海豹說 不是七點嗎 怎麼大家都沒來??
我說既然動物都到齊了我們就先吃吧!!
於是我開始瘋狂的點餐 因為我真的餓了






就在我們吃到甜點上來時
有些人陸續來了

桃紅色來了

野口來了

優酪來了
還有多少人要來沒來呀?熊吼著

BOBO聽見熊吼 開始瘋狂的call人

然後花木馬 阿桑 UDA 橘子陸續而來

看著他們吃得津津有味 我肚子其實還有點沒吃飽
於是....

於是我又點了一道有很多肉的燒烤漢堡肉


就在維尼熊來了以後 我們拍下第1張大合照
然後我們開始分享大家闊別以後的生活心情






小雞--獨自去高雄旅行以及從套房搬到雅房的故事
海豹--心愛的狗狗過世以及拔牙的故事
花木馬--忙碌的上班生活以及尾牙演出的故事
阿桑--平淡孤單而且BLUE的獸醫職場心情
鴨鴨--學習跳舞的心魔故事
櫻桃--現代上班婦女的忙忙茫茫的生活
橘子--忙著參加婚友邀約的約會故事以及媽媽心臟病發的故事
最後 今日首哭之人



優酪談及自己職場生涯故事以及爸爸生病的歷程 眼淚就直直落
哭到隱形眼鏡都找不到了

最後 幾張照片是我的外甥女庭庭所拍的照片
她說:我很喜歡你們聆聽別人故事的表情





最後我有幾句話想跟同學們分享:
在生活中 我們要努力去尋找熱情 用熱情去創造我們的生活
單調是生活的本質 用熱情去改變生活才是我們要努力去做的事情

好高興今天遇見好久不見的大家
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
@@@@@@@@@@@@@@@@@@@@@@@@@@@@@@@@
補充瘦子的回應
57期第1次謝師宴是在ktv 那一夜大家雖然盡情歡唱 但是來的人很少也沒有時間談心
BOBO很貼心的知道我不喜歡在KTV作為謝師宴的主場景
於是跟花木馬聯合起來重新邀約57期的同學第2次聚會
第2次聚會的目的是(傾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