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有感受的一天 晚上排練遇上芮氏規模6.8的有感地震
我的心情也跟今天的地震一樣 不斷的撼動

不知道如何整理今天的心情 只好依照流水帳日記法 來做紀錄

下午進入排練場 50元的食物就已經擺在我的面前 哈哈哈 好感動喔!

看大家吃的那麼開心 我覺得溫暖起來我喜歡這種關懷交流的感覺


下午我們進行兩組的排練
因為只有兩組 所以我慢慢的排 排到我自己都有些感動我看到大家的進步
雖然仍然因為不熟悉的肌肉記憶 無法讓大家順暢 但是我看見努力的認真



我們大家一起去吃晚餐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但-----即使在這樣熱絡的晚餐 也有一些事情發生
我拍下第3張照片的時候 我發現海豹似乎有心事

晚餐後 我們繼續進入排練場排戲
就在這時候 6.8的地震開始搖晃排練場 我本想要大家保持原地不動
可是地震持續搖晃 於是我要大家下樓離開排練場
可是事發突然 大家的包包都留在排練場
於是我決定留下來 看守大家的包包
這時候我要batista跟我留下來
兩個男人堅守崗位 看守大家的包包 我在這時候發現bnatista的勇敢
直到batista跟我說 老師地震停了 我才叫他去大家回來
就在這時候 我在樓梯間聽見隱隱的說話聲音
我走去隱密的樓梯間 發現馬克杯正在跟有人講電話
天ㄚ 她竟然沒有跟大家一起下樓
事後她跟我說 她只知道有地震 卻不知道大家已經跑下樓去 我也在時候發現馬克杯年輕的無所畏懼

經過飽食後的疲倦 以及地震後的驚嚇
當然出現兩位愛斯基摩人的冰雪倦容

我們仍然堅持把戲排完了

其實我在每一組戲中 我都看到大家的進步與努力
海豹中途的離開讓我好心疼 又生氣
但是總是需要諒解與準備應變

櫻桃在晚餐的時候問我
老師課程結束以後 我們大家還會聚會一次嗎?
我說
當然會呀!
只是要看大家 是否願意堅持到最後 還想再聚在一起!?

當然是的
只是 經過這麼事情的57期的同學們
只有堅持下去 才會領悟到堅持下去果實的滋味
學長姐們 明天等你們來看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