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張大合照 分別攝影於2009年10月17日晚上10點45分 以及凌晨2點15分
第1張照片是表堂50期同學們聚餐後 他們聽說我晚上要回劇團趕劇本進度
特地來看我 好窩心喔
看到同學們還經常保持聯繫 維繫情感 我心中很替他們高興
他們知道我要趕寫劇本便不捨的告辭了
臨行前還告訴我說 他們都有買婚姻絮語的票喔

第2張照片的故事
11點開始 高階班的同學陸續到來
我們開始創作婚姻絮語的劇本
一路工作到凌晨2點 大家才意猶未盡的離去 腹肌在最後一刻趕來 還幫大家買包子充飢
看到大家如此熱情的與我共同創作 心中滿是溫暖

回家的路上 我回想著跟大家在一起創作的畫面與過程
這種感覺真好
一起思考 一起創作 共同分享與學習
這就是我想在表演學堂製造出來的一種氛圍
謝謝大家跟我一起完成了這種凝聚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