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動腦課 下午四點dodo 小海豚 蝶飛我們開始設定角色背景
晚上開始為婚姻絮語編排故事 看見大家的創意的討論 我有一種開心的感覺



我們的海報圖稿 由愛麗絲設計 下午六點她交出 初稿 我很喜歡
晚上上課 大家分組討論故事內容 我聆聽討論出來的結果
果然大家創意十足 整合確實是一件大工程



今天大家似乎玩的很開心
每一個人記得為自己的角色填寫更多的背景故事喔!!


這是dodo今天想到的創意照片 利用鏡子拍出全體的樣子
我則用我的相機對拍於是產出這兩張有趣的照片
大家可以玩一玩 大家來找碴 鏡子中的團體照 和我拍的團體照有什麼地方不一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