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55期初階班最後一堂學表演的一個晚上
從下週開始要進入編寫故事以及排演的階段 他們的呈現日期是8月23日 學長姐們記得把時間留下 來看戲喔
跟大家分享今天的故事

今天暖身我邀請一位同學帶大家一起做

我努力拍照 小龍女提醒我拍照的位置 深怕我把小孟受傷的眼睛拍出來

我終於給小孟一個漂亮的角度 看大家多認真做暖身ㄚ


緊接著是激烈的暖身遊戲




暖身遊戲完畢 大家已經是氣喘吁吁 渾身大汗

當然之後我們還練習腹式呼吸以及尋找伴侶的劇場遊戲
只因為我專心上課沒時間拍照
接著是今天的作業 表演動物
因為相機沒電 我po上幾張有趣的畫面


她是HAPPY 記得他表演什麼嗎?

她是辣媽 記得他表演什麼嗎? 我們爭執許久

這是小馬 很寫實的表演

這是暴龍 她是誰 學長姐 開始認人喔 哈哈

這兩個人是誰 他們有發生什麼事情?

這是魚 但是 她又是誰?? 學長姐們認清楚喔

這是造形 她是誰 演什麼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