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光表演學堂真是人才眾多 各個熱血 第1張照片是free畫的邀請函 第2張照片當然就是free本尊 謝謝 free


紅茶和餡兒的戲 算是完工了 但其我想說的是

我喜歡紅茶下面這張照片啦 紅茶小姐多撫媚啊! 不! 是紅茶師傅 哈哈哈




小倩演戲都演到膝蓋紅腫了 咱們的賈寶玉還在用歌仔戲一指神功演戲
直到今天排完戲才忽然領悟 老師原來小王子寓意深遠ㄟ
哈哈哈 她大小姐以為我隨便塞給她一本劇本 可以隨便亂演 錯矣
這本書可是我跟北安老師最愛的一本書
真正重要的事情要用心靈才看得見


這組人馬喜感部分已經完工 只剩下灌注節奏的技巧



我對黑暗之光 越來越有感覺
謝謝這組同學一直給我空間讓我去玩 不斷的地去找尋各種可能性
跟你們在一起玩形式 真的很有趣

緊接著要介紹今日特別來賓
首推九姨 她今天帶來好多好吃的愛玉冰

在九姨身邊的(左側)是小海豚 她來探班許多次 我終於拍到她

還有小狼 悄悄走進教室 不打擾任何人 悄悄的加入 悄悄的退出 真是狼的習性

當然還有 拉 帶來好吃的食物 給大家振奮精神 拉在藝穗節百般忙碌之中 還來支持大家
跟 拉 真心說聲謝謝 好好吃的炸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