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體貼的榕芳特地跑來問我 老師還有學生要報名我們收不收ㄚ
我輕輕說聲收ㄚ 結果學員增爆至27人 光是暖身活動 就把教室升溫像個火爐



有些人穿著西裝 毛衣 牛仔褲 就來上課 結果一堂課下來 滿地汗水 渾身溼透
他們終於知道 下堂課要穿得越少越好 越輕鬆越好


這期同學很快就進入狀況 開始即興集體創作
他們的創意很勇猛


他們也很嗆 很辣 也很勇敢 在記住綽號的時候 就挑戰我的記性 哈哈哈 當然是他們輸了
他們不知道這個遊戲是身經百戰的





但是在做自我介紹的時候 卻又中規中矩 而且大部分的人都說他們很害羞
於是他們下一次的功課是 自己去開發一個有創意的自我介紹
明天再把他們的綽號分別告訴大家
再po上他們看表演的神情照片
他們上課真的很專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