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春酒團拜 席開九桌 來了將近100多人
第一個到的長官是基金會掌門人 吳靜吉博士 全體集結歡迎他

今天吳念真導演說的一番話讓我感動
他說:我們要更努力去製造快樂 把快樂送給別人
因為我們是一群造快樂的人 因此 我們沒有權利失志 也沒有權利沮喪
我們要更努力替別人製造快樂 我心想 就把這句話當作是今年的目標 全力以赴


柯董事長發紅包 今天來的 只要是人 通通都有 皆大歡喜

再來是今天鹹濕獎男女主角豋場
演出部1哥宜中哥跟我同月同日生(不同年喔)
他跟他的女友 喇唧 最佳鹹濕照片 18歲以下不准看


最後壓軸的是
新春紅包大放送 吳sir 執行長 等大老們 用盡奇招 應是要給你錢
散席之後 大家都滿足的離席


明天開始進階班上課了 進階班的課程要嚴肅一點
大家都準備好了喔 七點半準時喔 遲到的開始嚴格處罰
你花錢來上上課 還遲到 浪費金錢 就該罰 哈哈哈 皮繃緊一點喔

晚上回到家 家人幫我慶生
吃到我最喜歡的蛋糕
溫暖了我的胃 哈哈哈 超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