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三天的時間 去上海教學
戲劇的創意 我在上海啟發一群大學生
心中想念台灣的你們 如何用創意開發自己

2008/12/31 晚間趕回台北 我家的窗口正綻放著跨年火花
祝大家牛年充滿創意的衝勁
我雖人上海 卻跟大家一起思考這個題目
創意是什麼?
我開始興奮要讀各位同學的作品
還沒交作業的同學
加油喔!!
我貼上自己我的題目作業大綱
我跟你們一樣用功


我如何開發自己的創意

1◆自由書寫與大量閱讀

2◆體驗感官與記憶感官-收集資料狂

3◆跟自己強辯與聆聽朋友說話

4◆不斷變換自己的角色的快樂

5◆思考如何做自我介紹的一百種方法

新年快樂

牛年 讓我們一起扭轉奇蹟

建設自己 幫助別人 共同成長 交互完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