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倒數第3天排戲 當觀眾比當演員還入戲的老頭 忘記自己是主角在台上看戲
看他自己編的戲如何自動播放 老頭醒醒 我們是在排演關於夢的戲 不是真的在作夢


老頭心目中最佳男女主角 演技佳 姿勢美
表演是要加入許多想像力 形成更多與觀眾的溝通元素
我相信同學都看見了 我加入想像力的化學元素 畫面變得寬廣許多



美麗的夢 怪誕的夢 奇異的夢 感動的夢 嘶喊的夢 每個夢都讓我感動
還有情緒肢體像電動馬達的滿天星 超可愛的
以下的照片只是她的表情萬分之ㄧ

真的這只是她表情的萬分之ㄧ 同意的人請舉手回應
更讓我感動的是 瘦導在下課後 跟我借了15分鐘聚集同學排練
我在一旁觀看 大家是如此的認真
表演真是如此的迷人
我看到人生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