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間條件一 開排首日 聽見大排教室喧鬧聲
走進排練場 見到許多同學
真的好高興

看見鴨媽 Qㄇ 阿姨 女俠 牛小排
又聽見他們自我介紹 是表堂學生 大熊老師的學生
我有偷偷的驕傲一下 但是又深深的期許
希望他們能夠努力用功表演 大家都在看喔

吳念真導演說的話既簡單又感動
因為劇場是一個沒有勾心鬥角的大家庭
我因此把排戲與導戲當作是歡樂的工作
我們要努力把戲演好 才對得起2個月就搶票一空愛護我們的觀眾們
他的敬業精神 也感動坐在一旁的簡社長 人間條件的第一男主角
雖然只有十分鐘的戲 但是他依然準時到排練場並且充滿熱情

最最帥的演員與導演(柯ㄧ正董事長)和用功的演員與導演(羅北安團長)
最神奇的的組合

下午怒斥員工不知進取 渙散怠惰 氣得直冒青筋的英武的(李永豐執行長)
到了排練教室變成完全服順的演員 在吳念真導演面前 他總是第一個被罵的演員

還有一直說害羞的鍾欣凌的辣妹西施 她總是說好高興 好高興 好害羞 好害羞
她總是如此的謙虛與可愛

當然還有我們的第1女主角黃韻玲美女
因為開始排練了 怕打擾排戲 我一時找不到她
改天再跟大家介紹這位神奇音樂美女教練

還有正在努力排戲準備呈現的49期同學們(夢組合)
我沒有忘記你們喔
星期六晚上 我們將再次相聚
不要太有壓力 但是要努力
星期六晚上見 真心期待
看到 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