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506.JPG  

110初階班開課囉!

歡迎大家回來餵食、認識新進來表堂大家庭的小熊們:)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認人的階段    

在表堂為自己取一個新的名字,對自己和表演有新的認識:)

 

DSCN1428.JPG  

沛綠雅:

工作的時候我必須像八爪章魚,旅行的時候喜歡登高望遠

沉思的時候我像雕塑凝向遠方,休息的時候我像個蟬蛹

口渴的時候我喜歡喝沛綠雅。

 

 

DSCN1432.JPG  

奶茶:

平常喜歡看電視配奶茶,愛化妝愛漂亮

喜歡躺在床上滑手機,我很容易生氣不要惹我。

 

 

DSCN1441.JPG  

百香果:

皮膚天生比別人黑,我很愛哭,感動哭生氣哭

最喜歡吃,什麼都愛吃絕對不挑食,最喜歡卡通人物是米奇

我常發呆絕對不是臉臭

 

 

DSCN1445.JPG  

白茉莉:

最喜歡看書,除了看書就是在吃,吃到肚子很撐了就去運動跑步

平常很怕狗,遇到狗就繞路,每一年都朝演員之路邁進。

 

 

DSCN1450.JPG  

冰拿鐵:

我喜歡玩、爬山、游泳,平常在家喜歡做麵包

常忙過頭沒時間睡覺,上班無神需要一杯拿鐵提神。

 

 

DSCN1454.JPG  

貓:

我有兩個可愛又活潑的女兒

我爬過玉山、雪山,最喜歡登山

當了30幾年旱鴨子,去年學會游泳,這裡是我的新挑戰。

 

 

DSCN1455.JPG  

明信片:

平常喜歡寫明信片,我動作很慢常常放空、沉思

每天最開心的事就是回家看到跟我一樣的貓。

 

 

DSCN1460.JPG  

米米:

我是基督徒,每天都向上帝禱告,在教會敬拜時負責打鼓

平常喜歡看推理小說,名偵探柯南是我最喜歡的動畫

草莓是我最喜歡的水果。

 

 

DSCN1464.JPG  

本趟:

我有一顆非常熱愛表演的心,

喜歡跳舞,我是一個浮誇的男生,是我的座右銘。

 

 

DSCN1468.JPG  

漁夫帽:

顧名思義漁夫帽是我的生活美學

我喜歡游泳,游著游著上課就容易打瞌睡

要去玩一定要有我的份,我最喜歡的還是變魔術。

 

 

DSCN1470.JPG  

鏡子:

穿衣服的時候要照的鏡子,化妝要照的鏡子

我在銀行上班,別人都以為我3點半就下班,殊不知我天天都在加班。

 

 

DSCN1472.JPG  

衣服:

當你心寒的時候我可以給你溫暖

我超愛笑,但是我在家的時候只要想起以前的朋友也超愛哭

拍照的時候最喜歡扮醜,大家都叫我神經病。

 

 

DSCN1481.JPG  

丸子:

我平常最喜歡吃東西喝東西

我是髮型設計師,染燙剪都可以找我唷!

 

 

DSCN1484.JPG  

布偶:

我老公送我第一個玩具是布偶

我喜歡拍照偶爾登山健行,每天在家做早餐給老公吃

我是家庭主婦,我家養了兩條狗

希望有一天當一個真正的演員。

 

 

DSCN1486.JPG   

紅蘋果:

我最喜歡彈吉他、寫歌

最討厭別人說謊,這個世界充滿謊言所以容易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的時候寫詩、游泳就會很開心。

 

 

DSCN1495.JPG  

芋頭:

我絕對不吃芋頭因為它長得很醜

我最愛的是神奇寶貝皮卡丘,昨天剛參加皮卡丘馬拉松路跑

曾經是跆拳道選手,最愛看電視,學傳播的。

 

 

DSCN1499.JPG  

綿羊:

兩個孩子的媽,我喜歡吃青菜、喜歡跑步做運動

我有愛心貢獻我的羊毛做衣服讓大家保暖。

 

 

DSCN1509.JPG  

耳朵:

平常最喜歡看電影,最喜歡的明星是五月天阿信

平常愛打桌球因為可以享受快感

討厭一個人孤單寂寞不知道幹什麼,喜歡觀察每個人的眼睛。

 

 

DSCN1516.JPG  

盤達:

最喜歡睡覺,就算睡了12小時還是有黑眼圈

有地板的地方就愛拉筋,平常愛放空

非常喜歡小動物,養兔子和蜜袋鼯,最喜歡跳韓舞。

 

 

DSCN1521.JPG  

螞蟻:

我講話有點小聲,要仔細聽

平常喜歡看電影、看漫畫,走路習慣低頭

我看起來難親近,但我小悶騷。

 

 

DSCN1523.JPG  

33

喜歡睡覺,三餐都愛吃飯

沒事喜歡約朋友出去逛街,醒來第一件事就是滑手機。

 

 

DSCN1527.JPG  

充電器:

如果手機沒有電可以來插我

我很喜歡表演,喜歡憲哥的節目,會模仿憲哥

喜歡逛夜市,喜歡殺蛇,剛走進教室以為我們的老師是王夢麟老師。

 

 

DSCN1531.JPG  

指甲:

只要一天沒喝咖啡就會像活死人

柔軟度好,喜歡跑步,台語我不會說但我會說德語。

雖然身材嬌小,但贏過幾次大力士比賽。

 

 

DSCN1536.JPG 

炸彈:

在家洗澡時覺得自己身材不錯

平常喜歡跳舞,討厭拍照

因為自己不笑時覺得冷酷,但笑起來又超醜。

 

 

 

11/ 8 (日) 是我們的呈現日,歡迎大家回來看我們的生命故事唷:)

DSCN15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