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喜歡參加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的演出
那裡都有許多有趣的故事
下午我抵達現場
大家都跟我說
大熊老師 你還沒來之前天氣超熱 太陽好大
你一下飛機 一進入校園 烏雲滿佈 我們都知道你來了 我只覺得@##$$%%#%^^&^%$$


晚上演出前 天空下起雨來 我禱告並大聲說不會下雨啦!!
上天果然沒有下雨 在演出當中
但是當演出完畢 演員開始拆台時 天空忽然驟雨狂下
所有的演員以及工作人們在狂風大雨中完成拆台的工作--我好心疼




第2天 我們在高雄繼續演出 演員們依然持續的裝台 彩排


為了欺騙老天爺 讓演出有個好天氣
我都躲在角落 欺騙老天爺--假裝我沒有來

果然 這天晚上 無風無雨 演出順利
************************************
但是 就在回家的晚上 遊覽車因為沒油 去加油站加油
有一位團員 想大便 當然就去廁所啦!!
可是沒人知道
就在車子上了高速公路 才發現少了一個人
又接到他在慌張之中打來的電話 他被遺棄在加油站
我們又下高速公路回去接他

他是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第2位因為要大便而被遺忘在加油站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