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換了一個地方上課 我很喜歡大家今天作業的表演


我們的翅膀今天過生日 甘狄和哈哈準備兩份禮物送他 ㄆㄆ也準備精緻的生日卡




今天我們繼續上聲音的練習
重音 長短音 停頓 節奏




聲音的訓練 在課堂上我只能提供練習的方法
真正的鍛鍊還是要靠大家在平日的用功 如果只有在課堂上練習是不夠的
努力的去玩耍自己的聲音和身體 玩出認真 玩出熱誠 玩出技巧 玩出創意
舞臺上說話是要有豐富的聲音表情 你才能展現出情緒 讓你所扮演的角色更鮮活
切記--別把台詞像唸書一樣背誦 那會出人命的 哈哈哈

我好喜歡大家今晚的創意自我介紹
希望大家繼續努力 繼續發展創意 打你自己從裡到外 徹底的搜尋 重新組合
表演是不斷認識自己開發自己的一個過程














我今天看完大家作業的表演好感動
我知道大家都有認真的思考--你是誰
雖然有些人準備不足 或是臨場即興 這些都是美中不足
但是看到大家呈現出不一樣的自己 而又都那麼有創意 我回家的路上都一直在思念大家
我們一起加油 在每一次呈現中秀出不同充滿創意的表演

p.s
下星期停課一次 我給大家三樣表演功課 甘八嗲 我期待大家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