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台北場謝幕了 今天在劇場遇見好多同學 在這裡跟來幫忙(前台志工 新郎新娘)以及看戲的同學深深的致謝

劇場因為有了觀眾的參與而變得有意義(吳念真語錄)
結婚這2個星期的演出 謝謝表堂的各位同學你們的參與也讓我感動
今天的新郎是腹肌 新娘是雷花花 有許多同學的結婚照片請看59期部落格 謝謝各位新郎 新娘
今天在前台看見妹妹以及dodo 我相信有許多同學也都有參與前台的工作
在觀眾席遇見滿天星 皮 當然也其他買票來看戲的同學我沒有遇見
不過真的要謝謝你們 你們熱情的參與 使得這齣戲格外的有意義
我們劇場中見 (這是我最喜歡說的一句話)

散場時 看見BOBO拿著手機為新娘拍照
之後 我跟BOBO 賈寶玉 丹丹 走進後台
(P.S 丹丹星期四意外出車禍 沒有看到戲 安琪通知我 賈寶玉為丹丹說情 於是我邀請丹丹來看戲)
進入後台之後第1張照片 當然是要跟導演北安合影拍照啦!

第2張照片是跟吳念真導演拍照 賈寶玉介紹她們是表堂學生介紹的超認真的 我算過 足足有30秒 哈哈哈

第3張照片是跟最帥的董事長 柯一正導演合照

第4張照片 是跟金馬獎導演戴立忍(我學弟--我是學長--哈哈哈)拍照

第5張照片是跟痞客四的吉他手大宗合照(大宗是丹丹和賈寶玉的偶像)

第6張照片 是跟幸運碰到的桂侖美合影


晚上 慶功宴 大家都很興奮 執行長李永豐(美國)要我謝謝各位表堂的學生 無論在前台或在觀眾席的各位同學

最後 我想跟雷花花說話
雷花花是今天的送客新娘 她一直說:老師 你要過來跟我拍照喔!!
雷花花 散場時 我有去找你喔!! 可惜人太多 我挨不上邊 我有努力去找你喔!!
真的 有下面一張照片為證

怎麼樣我把你拍的夠美吧!!你用這張照片徵婚 一定嫁得掉的啦!!! 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