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59.5期第1堂課 大合照的主題是: 花枝招展 我拍了兩張 大家自己決定哪一張比較好看

1.基礎角色的建立與行動--大家今天的表演很精彩 是照片無法拍下來的一種動感呈現
2.讓大家自己出題目表演
下面的照片呈現大家思考的畫面
我很喜歡這種思考的時刻




先說好 下面所po出來的照片 是我從相機中找出我認為比較好看的照片 跟大家表演好壞無關
其實 精采的表演早已存留在大家的心中不是嗎?!
參加甄試會遇見的考題---大家一定要常思考這個問題---然後自我出題目練習
自己跟自己玩--這也是表演的另一種樂趣

野口的月亮

阿福的笑

lolo的奧斯卡

丁丁的喜怒哀樂

ㄆㄆ的恨

阿桑的喜怒哀樂

九姨的哭笑不得

米亞的海綿寶寶

從各種角度看自己---為自己的生命作見證

菲菲--爸?媽?(1)

BOBO--戀愛戲劇

River--自畫像

妹妹--爸?媽?(2)

小可--我--(1)

熊貓--我--(2)

翅膀--我--(3)

想想--可愛一點點

雷花花--我有很多愛

JACK--素來酷酷少言的JACK 今天也動容

11點 完成了今天59.5期的第一堂課
我帶著許多的感動回家
各位同學 我們下星期一見
記得要做HOME WORK 不要臨時編給我看--雷花花聽見沒有!!!

喔!對了!謝謝野口今天的餵食--甜甜蜜蜜 點滴在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