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演學堂高階班今天正式開課了
同學彼此都互相熟識 看到大家走進教室都驚呼 你來啦 喔 你也來了 哇 你真的來啦 我看到大家驚喜
高階班要開始真正進入到演員功課
上課後 我花了15分鐘告訴大家 高階班課程設計的始末
每位同學請皮繃緊一點 我要開始嚴格訓練了
今天我設定自己要重新認識每位同學的肢體表情
於是有了許多讓我驚奇之處

滿天星的花俏

大鯨魚不但在肢體上讓我驚訝 她的自傳(我是誰)也讓我對她他刮目相看

家樂肢體的律動與爆發性自然不在話下

賈寶玉依舊美麗但是卻少了細膩

月的肢體很柔軟 可是說話時卻少了想像力

HOPE今天超級勇猛'

四月的表演很煽動 她的自傳也讓我驚愕

家樂今天帶領大家做許多肢體的活動 鍛鍊肌肉 其中有1堂課我要家樂帶領大家練習舞蹈

都已經是高階班了 互相都那麼熟悉了 HOPE今天還把小海豚叫成小天鵝 小海豚當然嚴重抗議啦
同學們記得要做作業喔 你不認真做作業 我就沒辦法糾正你的表演
點燃熱情 進入角色 表演方法 這是表演學堂引領大家學習表演的三個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