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我們在小跌借用的教育大學戶外場地排練 大家凍的直發抖 還好有食物取暖


在戶外場地 排了熱活 free 小跌的戲 等到排班馬的戲時 我看見她的手微微顫抖
同時我得知劇團小排教室有空 於是我們在下午4點50分 班師回朝



回到劇團暖活多了 開始加快腳步排戲
很高興看到大家的故事都形成了立體的圖像 也同時讀到大家的生命故事



溫暖的教室 總是有溫暖的心
米亞忙著用video紀錄排戲的過程 謝謝zippo帶來的蛋糕 送我的消炎貼布
還有太陽的法國麵包 小跌幫我買的咖啡 jack的可樂 大家請我吃飯
還有大家買的食物 讓大家都很開心的享用

忙碌的棉花糖 終於在夜晚11點排完了她隱藏在心中多年來的感人故事

雛型排完了大家還要繼續排練 讓自己的肢體與聲音表情鍛鍊到準確傳達情緒
加油
下星期二 四仍然是全員到齊的上課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