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0848期表演學堂 替我舉辦了這樣一場溫馨感人的謝師宴 感動又溫馨
看到大家又再度團聚在一起 已經很開心了 又聽到大家的生活心情點滴 很多感覺在心裡產生許多回盪

感謝女俠 為大家找到這麼好的地方

今天中天也把全家帶來了 幸福美滿的中天

小sa改變髮型與造型 還有捲捲 終於從害羞走出來

還有一直努力聯絡每個人的牛小排

謝謝大家送我的禮物與卡片 鴨媽謝謝你的細心
聽Qㄇ說你一直這個學堂的訓導主任不二人選 他對你極為推崇

還有第一個掉眼淚的孟孟 加油 不哭 大家會努力聽見你唱歌的聲音

還有小樹 勇敢的在職場上說NO

還有趕去劇團排戲的好位子 可愛熱情的丹丹 被工作拖垮的章魚

還有在藝術中找到自己的小曼

以及多重人格變得更多重人格分裂的阿信
再次感謝大家
希望大家不要熄滅點燃的熱情
持續在你的生命中發光
大家跟我可以一起想一想
我們可以在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做什麼?!
就像好位子 她其實時已經319是文工隊的團員
每天排戲 加緊練習
當我看到她出現在表演學堂的時候我真的很感動
這樣努力的人 還這麼認真
我們還可以為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做些什麼?!
去製造更多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