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惱人的淡水河AAA.jpg  

製造一齣喜劇--因為我想跟表堂的同學們傳達(節奏)這個抽象的概念

一齣上乘的喜劇,完全依賴於節奏,如果演員不能掌握到節奏,

那麼觀眾便無法體會到幽默,當然更不要說讓觀眾發笑。

當然節奏不只存在於喜劇之中,但是節奏卻是喜劇的必要條件。

我之所以選擇淡水河,是因為那裡是我最有感覺的地方,

而我也帶領著71期高階班的同學們實地走訪淡水鎮,

這個令我眷戀不已的地方。可能我沒有辦法寫實淡水,

但是我用印象淡水來傳達我對淡水的一種感覺。

節奏是我在這齣戲裡面,最想要完成的一種表演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