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忘了拍大合照 幸好甘狄有拍下這張照片 就當作大合照
各位學長姐注意 下星期四唐詩作業開放參觀喔!!!歡迎學長姊來驚艷一下!!!

今天小米 便便 小花分別帶食物來餵食同學 (小米的炒硬麵是自己做的喔) 

今天 餡兒不但帶好吃得餅乾來餵食
同時也幫我帶來一個即興課程
讓大家體驗一下不同的表演訓練的方法


今天的暖身的課程也很特別
我邀請鬼仔帶大家跳街舞



然後我帶大家練習呼吸與發聲
呼吸與正確的發聲是演員很重要的功課之ㄧ

今天我要大家發聲的即興表演
有很多讓人驚艷的地方

跳跳的蛇曲

小花的撞車

便便的表情十足

恰恰的飆高音讓人驚愕音色之好
************************************************
接下來無實物的練習與空間練習
也讓我驚愕 大家的想像力真是太厲害了




空間練習 最有想像力的人有----

樂樂的游泳池 佔據一半的空間
小米跨越游泳池盜取食物
害了一堆人 越過游泳池

最後鬼仔在游泳池從保險櫃拿出金塊
快樂的結局
***********************************
大家的想像力真的很厲害 學長姐們渴望來驚艷一下
所以下星期四 我決定開放唐詩作業表演讓學長姐們驚艷一下
因為我對於你們的想像力非常的讚許!!!
所以大家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