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的孩子真的很可愛 跟著我上了一天的課程 發現一直又唱又跳的
他們脫下鞋子說:這樣跳下去 鞋子會跳壞 把鞋脫了 腳是跳不壞的!!! 我又心疼又好笑

第1天 上午9點學員報到 潘校長一大早趕來 請我們吃早餐
也來叮嚀學校工作人員全力配合我們上課所有資源

他有西班牙的血統 人也幽默


部落的孩子也由牧師用卡車 分別將他們載到學校報到

照片中左邊那位性格小生--便是這次活動的大功臣--眼鏡蛇先生
他在部落奔走10年 終於讓部落孩子跟都市小孩一樣有戲劇課程的學習經驗
部落小孩都很感謝他 
以下幾張照片是我上課時 ㄆㄆ幫我拍的照片




其中我最喜歡的照片是

到了晚上 我們在平台四周架起燈光 繼續上課
整個平台透過燈光的潤飾 好像在劇場中上課一樣



甘狄 ㄆㄆ LoLo 隨我看見部落孩子們超強的創意
這一夜我們上課到11點
可是我們卻被孩子們的創意震撼到一整夜的感動
--------------------------------------------
明天還有第3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