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呈現 大家的表演比彩排時超出許多的好 也謝謝來看呈現的同學 去看別的表演的同學 都回來幫我暖壽 一天中兩件喜事 好開心

以下是今天演出的照片紀錄
有心得的同學以及學長姐 雖然我們已經在大圈圈中分享了 還是可以繼續發言














當然還要謝謝幫我暖壽的同學們 給我帶來無比的歡樂
謝謝你們這樣愛我 我真的也愛你們





看戲的分享是一種訓練 練習表達溝通的藝術
演員要學會表達的技巧 我每次期待表堂學生回來 希冀你們努力回饋 你們對學弟們的愛 同時也學會訓練自己如何表達說話的藝術






還有去看別齣戲之後 專程回來祝壽的同學 謝謝你們

最後 想跟大家分享的是 藝術源自於生活 在生活中努力 你自會發現生活中藝術的泉源與奧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