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風冷冽 表堂一行人 熱血沸騰 去看戲
看什麼戲?看瘦子創作作品 他召集一群志同道合的表堂同學 共同完成一齣感人的作品 ---我的禮物是面具(天使系列)

因為對表演的熱情 因為對戲劇的熱愛
同時也因為(他們要讓夢想 初衷重新獲得呼吸 散發光熱)
他們更相信的事情是(有些事情現在就應該去做)
於是他們犧牲自己平日該娛樂玩耍的時間 該唱歌遊玩的時間 該與家人相處的時間
在沒有固定場所中排練 尋找表演藝術堅韌的生命力
表堂學生甘狄 跟我說 他們自己創作 自己排練 沒有尋求你的幫忙
還這麼熱情邀情你來看戲 他們真的好專注在藝術之中喔!!
而我其實更感動的是---一群前後期表堂學生們紛紛踏湧而來 只因為非來不可的情義
而這份情義是對藝術探索的堅持

而我最感動的一句話是來自於瘦子導演謝幕的一句話:
(我一直在創作中尋找天使 今天我發現我的天使就是在座所有的觀眾們)

加油 瘦子 以及表堂同學們 我很開心看見大家在劇場中熱情的綻放對表演藝術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