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1這天好多事情值得回憶 這天我們了兩次小王子 晚上大家圍爐跨年 許下願望 就這樣一直努力向前邁進吧!!!



12/30前一天排戲BLUE還跟著排戲 準備衝刺最後一場的演出 正當她排完戲 準備回家時 突然接到經紀人通告 第2天有事不能參加演出
我們連忙通知親愛的 親愛的一說有空大家立刻歡呼 BLUE還在電話中向親愛的下跪說謝謝!!












第2天我們頂著寒風到達北投惇敘工商 努力演出最後第2場的小王子....

忽然發現台下有位老師好面熟 原來表堂51期的學生(一一)頓時有他鄉遇故知的溫暖





我們也在彩排之餘開始裝扮角色 變裝拍照
***************************************************************************












晚上 我們演出最後一場小王子 做為跨年節目--我當然用吳Sir送的IPAD作為跨年到數科技工具
BABY和妹妹準備火鍋料理 餵食大家
大家也都紛紛帶來食物 我們吃著食物 也交換禮物
同時也許下三個2011年一定要實踐的願望---我們互相做見證
到了3點多 我們準備結束 米亞和傑克 芙蘿拉 花木馬也從陳昇演唱會趕來祝賀大家 好一個情義相挺
他們還興致高昂地要去參加升旗 我實在撐不住了 乖乖地回熊穴冬眠去





2011/1/1 小王子慶功宴--親愛的為愛犧牲吃 ----BLUE為吃帶著愛一起來 愛也帶來新年禮物送給大家
我們吃的很開心 彩鳳的媽媽對我們超好 每次去吃都覺得物超所值 謝謝彩鳳 謝謝彩鳳的媽媽

最後一張照片一定要提的是:LOLO和稻草人是小王子的完封演員--全程演完沒有缺席
我原先以為我也是完封演出 沒想到我也缺席一場
**************************************************************************
新的一年已經展開了 保持熱情 努力向上 願大家的生活充滿感性與理性的喜悅
既使你是在谷底都不要放棄自己 別忘了你是最有機會進步最多的人!!!

P.S
我在相簿中添增跨年照片 大家可以去回味 想像 分享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