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我們說小王子的故事給陽明高中的同學們聽 晚上我們說故事共度聖誕夜 好感動的一天

今天在陽明高中演出 單純演小王子 陽明高中同學們非常興奮 對於台上演員的演出的反應非常熱烈
陽明高中戲劇社的同學 更是久別重逢的歡喜






耶誕夜65期進階班依舊上課---就是不肯隨俗放假 我們在表演中度過聖誕節
今天也來了好多餵食以及探班的學長姐們
有的等待9點以後的說故事時光 有的真關懷來探班
我們今天都好感動----學習也快樂 分享故事也快樂
聖誕夜 我們說感動的故事 也學習說故事的方法 更重要的是我們用生命經歷這些故事














謝謝大家 帶給我這麼多有趣而且感動的故事
就像聖誕夜一樣 充滿創意 驚喜 無奈(奮不顧身成語故事)
繼續努力說故事吧!! 好故事永遠不寂寞!!
我最感動妹妹老公(妹婿)說他女兒的故事 ----讓我更堅強---謝謝妹婿
最後我要謝謝三個人
先po出一張照片
這是ㄆㄆ看到我的聖誕禮物的表情

在公佈我的聖誕禮物之前
我要謝謝三個人
謝謝李永豐執行長 除了帶領這個團隊朝著專業與幸福的方向邁進,還不斷為這個團隊爭取福利
謝謝柯導 不斷的用感動的溫情 關懷我們 還監督執行長 要真正實踐愛與關懷的執行力
謝謝吳Sir 用最真心真情的態度關心我們 無私的送給我們意想不到的耶誕大禮 讓我們走路都有風
我的耶誕禮物是-----I PAD 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級開心

比愛瘋還要大好幾倍的超級大電話 我的電話版面比你們愛瘋都大 很適合我這種老花眼的老人家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