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ㄆㄆ lolo 甘荻 在這三天三夜陪伴著我 共同經歷感動有趣的藝術之旅 我們一邊學習一邊感動著


首先是lolo和甘荻跟我一起去參加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的演出
(我們去了高雄桃源鄉 以及高雄鳥松鄉)

第1天 清晨五點 我們從高雄出發

豐盛的早餐 稍稍抵擋濃濃的睡意

但是去桃源鄉的路途遙遠 甘荻和lolo在遊覽車上終於昏昏睡去

早上七點半抵達桃源鄉演出現場 天氣透涼 甘荻和lolo頂著寒氣跟著一起裝台卸貨



之後 甘荻和lolo看著(武松打虎)的彩排一直笑 一直笑
我最喜歡lolo的天真 ---完全融入(武松打虎)的劇情--連晚上吃宵夜都還說著武松的台詞
***************************************************************************

第2天我們抵達高雄鳥松鄉


甘荻和lolo幫忙處理前台行政

最巧妙的事情是---lolo遇見紙風車基金會的行政怡珊 怡珊是lolo北一女國樂社的學姊
事隔多年 她們都還能叫出彼此的名字 天涯何處不相逢

在高雄演出 當然要呼喚表堂學生思樂冰(大家在臉書上看見思樂冰的照片)

緊接著第三天我們到台南做電影製作教學









ㄆㄆ這張照片的表情的意思是:為什麼別人叫的東西都比我好吃

我們學習表演 也學習電影拍攝 也跟著這群青少年幫助他們開發創意
ㄆㄆ lolo 甘荻 在這段日子跟我一起開發學習表演更多的可能性
我們開發別人 也深研自己在創意的學習
表演功課是一直在學習的過程---我喜歡這個過程 謝謝ㄆㄆ lolo 甘荻 跟我一起分享
但是旅程還沒結束
據說下星期 熊貓要加入 黑貓要加入 創意就有更多的可能 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