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兩天為演出要準備許多事情 沒有時間po文
所以我預置了觀戲後心得留言板 讓大家在看完戲之後 可以上來留言 歡迎大家在看完戲 或演完戲之後上來留言喔!!!

今天最佳造型---ㄆㄆ(木乃伊人)
李ㄆㄆ 最容易受傷的女人 腳傷 手傷 脖子扭傷 她戲稱自己是木乃伊



今天劇情預告 --

男人發誓就像狗屁 連狗都嫌臭

今日嘴臉--黑豬

偷吃我的蛋糕 拍大合照的時候忙著吃蛋糕 所以大合照沒有他 ( 黑豬 don't make me cry)

********************************************************************

今年高階班的演出所創作的過程因為成員的不同 ,在表演形式上我也做了一些突破,
我希望讓每一次的演出都能夠讓大家看到創意(每屆都有不同的創意)
也要謝謝高階班的同學信任我,讓我大膽的使用他們 進行創意開展. 謝謝高階班的同學 讓我們一起開創感動的旅程

歡迎大家看戲之後來留言 跟我們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