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舞會服裝正式豋場 服裝道具 音樂都齊全了 我們要進入整體默契的戲劇節奏了
在此公告眾位親愛的同學們 我希望大家從12月1日起暫時不要來餵食探班 我希望讓高階班的同學專注於自己表演的問題 謝謝大家

我曾經答應高階班的同學票房如果破了6成 我們就去彩鳳家吃飯 (彩鳳的爸媽開了一間小飯館 聽說味道極美)
今日票房破了6成 我們部分同學一起去彩鳳家吃飯 部分同學也吃到了好吃的炒飯雞腿便當



今日餵食探班的人有....

剛演完阿弟咕就趕來探班的Well

dodo和丹丹

藍天和呼呼

一直關心我們的Jack和MIA

還有我最疼愛的外甥女庭庭
*****************************************************
但是 因為演出前演員們最需要的寧靜的整理自己的表演 我希望他們能給來看戲的大家有一個好的表演
所以在這裡跟各位表堂的學生們說聲抱歉 暫時按耐住大家的熱情 不要來餵食探班
給63期的同學們一個空間
讓他們好好整理自己的表演 準備一場精采的演出
******************************************************
也謝謝賈寶玉陪伴教導花木馬的唱歌技藝


********************************************************
今日劇情預告

小琦說:我們麗文姐是身材玲瓏 而且武功高強 麗文說:你在說什麼啊??

化妝舞會演員眾生相

野口 yulo

ㄆㄆ 閃亮亮 小皮

熊貓 Tippi Lex

阿桑 花木馬 星星 大頭

哈哈 甘狄 花生糖 翅膀

********************************************************************************
演出在即 請63期高階班的同學豎立一個典範 讓想學習表演的學弟妹們 看見表演感動人的地方
綠光給我們舞台的空間 我們要好好創造屬於自己的舞台 在藝術中快樂成長
讓自己在藝術中找到感動自己 感動別人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