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有空檔可以修戲 調整大家節奏與表情細節
雖然還有許多組我沒機會刪修 但是我相信大家都已經進入狀況之中
***************************************************************
先做餵食探班報導
今天最早到的人----稻草人 帶來好吃的甜不辣

然後是親愛的---帶來好吃的法式薄餅


還有九姨--她換髮型了

還有下班後11點了特地趕來探問大家的大學姐滿天星(家樂今天不小心來驗收大家的舞蹈 哈哈哈 希望她滿意)


還有每次我都拍模糊的HOPE 今天我可是拍清楚了


以及YUDA我邀請她來做我們的後台助理---謝謝YUDA的幫忙(她無法到前台看戲)

彩鳳也趕來探問大家 帶來票房衝破五成的好消息 大家加油 讓票房衝到九成滿

還有 我的小王子LOLO 我晚上回家看到她在臉書上的一段話 跟大家分享
(以下是LOLO的PO文)
意外發現有了空檔,再怎樣都想去看看,
就算只是默默地來去,就算什麼也沒做...
其實心虛,自己還是沒找到出力的位置;
其實心疼,那些揮汗灑淚爆肝苦笑磨練演技與舞技的朋友...
看見九姨和Hope,想起他們曾經的留言
我想,我開始懂了,
馴養的意義,自己的心意。

在團體裡總會有自己的位置,只有用心才會看見
愛,這個字我不太常說出口,甚至也不敢寫
但我還真的,不小心或刻意地,愛上了你們更多

**********************************************
讓我們繼續努力 把我們的感動散播出去
讓我們在藝術中成長 學習領悟 創造細緻的美感






今天拍到我很感動的一張照片--我相信63期的每一個人都跟她一樣 努力的突破自己的障礙(大家可以猜猜她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