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進辦公室 就聽彩鳳說 LOLO和ㄆㄆ去各票點發放DM 5點鐘我帶著LEX 哈哈 甘狄去劇團附近張貼海報
今天也聽說星星 熊貓 甘狄都催票成功 也許有些我不知道的 大家辛苦了 但這就是劇場精神 一切自己動員起來 紙風車和綠光就是這樣長大的

今天我們排舞--把家樂教給大家的舞蹈複習一遍 我發現大家的身體都變靈活了
謝謝大鯨魚特地送音樂來 米亞 傑克又不小心來探班 賈寶玉帶好吃的煎包和帶大家做感恩節的活動
我們今天排練第三場戲---親愛的同學們 台詞記住了 動作設計好了 走位確定了 接下來就要整理節奏了
每一段戲有每一段戲的節奏 請大家在排練的時候敏感起來









**********************************************
不要只有自己的思維 大家要開始顧慮跟你一起演戲的夥伴們
通常我是這樣思考著 --我--我們--我們大家--我們和觀眾之間--
劇場是一種溝通 情感的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